神奇的Willem

币安之旅

2026/06/22
0
0

也是来安子有半年了,经历过爆仓,经历过大涨(错过),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。你问我赚了多少,半年就2000跟没有一样,但是我觉得我的交易水平提高了不少。我也是相来一下交易新手的总结汇报吧

我觉得对于虚拟货币来说,他会有投资价值,虚拟货币产生是为了打败美元霸权,逃出监管,正在的区中心边缘化的东西,这是他发光发热的东西,如果这个币没有信仰,肯定会归零,这就是价值。我认为价值这个东西是是人赋予的。

比如BTC,我认为现在已经好几次缩减,现在一个区块奖励6BTC,以后会变成3,一个b的成本在78000美刀,我认为这个估值低了,需要洗钱,需要虚拟货币他不会消失,需要他来代替美元提高杠杆。

同样投资每股也一样,我们需要考虑估值,选择估值正常的股票,排除宏观影响,如果ai泡沫不破裂他将继续,破裂了就完蛋了。但是英伟达还要那些科技股,还是具有一定投资价格,每股前几天已经回吐一波,可以抄底,实在不行M顶在跑也可以。

对于能源也是。我们需要投资实体,不能搞虚拟的概念股。

特朗普不希望这个泡沫在他这里破,美联储也不希望,他还要控制通胀。

但是美元美债在这里,而且变得更大了,消除美债就要降息,名义利率还在升高。

美元在贬值,慢慢贬值放水,现在就是美联储在做的事情,我感觉是有点慢的,这样每股会在一个慢牛,波动的形式。这很显然是温和的,对我们有利。

如果美元采用无序贬值怎么办,会通过YCC加QE机制,导致美元信用利率暴跌,那么股票和BTC大宗商品都会承压。会带来一场经济灾难。后者我觉得是危险的。

我们永远不可以,利率通胀美元强势都控制,三者必须选择一者失去。

我可不希望是第二种,这样会让我很头疼的。BTC目前也在降低到有效低点。